七一社区        注册

尚力峰任武警宁夏总队政委

2013年11月21日13:50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尚力峰任武警 宁夏总队政委

昨天,武警宁夏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司令员薛国强宣布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武警宁夏总队政治委员孟德恕达到服现役最高年龄光荣退休;尚力峰调任武警宁夏总队政治委员。

自治区领导王雁飞、李锐参加大会。

薛国强在宣读命令后指出,多年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部队建设十分重视,非常关心,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武警宁夏总队各级党委和广大官兵要自觉遵守和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牢牢把握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着力提高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注重打好部队科学发展的根基,高度重视加强部队党委班子建设,全面加强部队建设,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各族人民群众的关心和厚爱。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李锐在讲话时说,国务院、中央军委从武警部队建设的全局和大局的高度考虑,对武警宁夏总队主要领导作出调整,这对进一步加强总队领导班子建设,促进部队全面发展和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此完全拥护、坚决支持。李锐希望武警宁夏总队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反恐制胜能力,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贡献。

武警宁夏总队司令员张锁明主持大会并讲话。孟德恕、尚力峰分别讲话。(记者 吴少男)

延伸阅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