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武警西藏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王长河宣布命令邓小刚讲话

2013年09月24日08:30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武警西藏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今天上午,武警部队副政委王长河中将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长河受武警部队党委委托,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汪象华调任武警部队政治部副主任;任命武警西藏总队代司令员宋宝善为西藏总队司令员,唐晓为西藏总队政委。王长河指出,此次国务院、中央军委对武警西藏总队领导班子的调整,是着眼于全国武警部队工作大局和武警西藏总队领导班子建设实际作出的重要决定。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西藏武警部队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全区武警官兵的亲切关怀,对于加强西藏自治区武警部队的领导力量,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具有重要意义。

邓小刚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和全区各族人民,对武警西藏总队主要领导的任职表示祝贺,向武警部队副政委王长河一行专程进藏宣布任职命令表示热烈欢迎,向武警部队长期以来给予西藏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邓小刚指出,武警西藏总队重新组建30年来,在武警总部党委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时刻牢记人民军队的性质宗旨和职责使命,积极支援和参加地方经济建设,为西藏的发展稳定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区武警部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和“能打仗、打胜仗”重要战略思想,始终坚持把“稳藏”作为重要使命,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进民族团结实践中谱写了新的篇章,发挥了重要作用。实践证明,武警西藏总队党委班子是政治过硬、工作扎实、作风优良,有很强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领导班子,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各族人民群众信得过、用得上、靠得住,经得起各种严峻考验的英雄部队和钢铁长城。

邓小刚强调,驻藏武警部队广大官兵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政治立场,永葆政治上的坚定性;要牢记职责使命,圆满完成好维稳执勤任务;要加强团结协作,努力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不断提升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水平;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密切警政警民关系。

会议由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宋宝善主持。武警部队政治部副主任汪象华、武警西藏总队政委唐晓分别作表态发言。

西藏军区副政委刘渠,西藏公安边防总队政委伏鹏,西藏公安消防总队政委刘汉林出席会议。(记者 孙文娟 陈林)

相关新闻:


杨雄埃任武警青海总队司令员

武警河南总队领导调整

武警江西省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