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杨立新任武警黑龙江总队司令员

2013年11月19日13:20   来源:东北网

原标题:杨立新任省武警总队司令员

18日,武警黑龙江省总队召开宣布任职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潘昌杰中将宣读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根据命令:武警黑龙江总队司令员夏向庆达到服现役最高年龄光荣退休,任命杨立新为武警黑龙江省总队司令员,付玉坤为副司令员。

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潘昌杰中将宣读命令。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郝会龙讲话。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郝会龙出席大会并讲话,省武警总队政委徐国岩主持会议,原省武警总队司令员夏向庆,新任省武警总队司令员杨立新出席。

新任省武警总队司令员杨立新出席大会。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省武警总队政委徐国岩主持会议。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原省武警总队司令员夏向庆出席大会。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会上,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潘昌杰高度评价了夏向庆同志为黑龙江总队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简要介绍了新任总队司令员杨立新、副司令员付玉坤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武警黑龙江总队是一支关键时刻能打仗、打胜仗的部队,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依靠和信赖的部队。多年来,部队圆满完成了以执勤处突为中心的各项任务,为维护地区社会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国际热点地区局势持续升温,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面临新的挑战。在新的形势下,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建军治军重要思想,牢记强军目标、投身强军实践,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郝会龙代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对国务院、中央军委的任命表示坚决拥护,对夏向庆同志在黑龙江工作期间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对新任总队司令员杨立新同志和副司令员付玉坤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省武警总队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确保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着力提升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严格坚持依法从严治警,确保部队令行禁止、一切行动听指挥,努力推动部队全面建设科学发展,为维护龙江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泽超 记者李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