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2013—2017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

2013年09月29日07:0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附件1 干部脱产培训量化指标

附件2 党政干部网络培训量化指标

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党的十七大以来,我们党坚持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积极推进改革创新,着力增强教育培训的统筹性针对性实效性,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提供了有力支撑。党的十八大作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战略部署,对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提高干部素质和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根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际,制定本规划。

相关新闻:


重庆严管公务员培训项目 7天以内培训原则上不允许外出

山东乐陵48名党政企“一把手”进清华研修

厦门以日常走访强化干部平时考核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下一页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