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上海市国资委高层集中换班

2013年09月12日07:28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上海市国资委高层集中换班

图像

马坚泓1965年11月出生,籍贯江苏苏州,此番履新前为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在申迪之前,马坚泓还曾任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

图像

林益彬1965年10月出生,此番履新前,任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建筑材料(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同时也是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马坚泓任纪委书记,林益彬任副主任■ 免去陈晓宏、刘燮副主任职务

据《东方早报》报道,备受关注的上海国资系统人事调整继续进行。

上海市国资委网站信息显示,9月10日上午,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上海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经济干部处处长冷伟青宣读了上海市委、市政府有关调整上海市国资委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马坚泓任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益彬任上海市国资委副主任;免去陈晓宏、刘燮上海市国资委副主任职务。

此前,上海久事公司、华谊集团、上实集团、百联集团等多家上海国资监管企业的高层已进行调整。

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上海市国资委局级官员基本已经调整完毕,但是部分处室人员还在调整中。

 

相关新闻


杨志今任文化部党组副书记(图/简历)

赵敏任黑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图/简历)

薛辉任天津市南开区区长(图/简历)

郄英才拟提名随州市市长候选人(图/简历)

甘肃任免一批干部 包自吉任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

黄胜强任海关总署党组成员(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