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山东省政府任免30名工作人员 马越男任省食药监局局长

盛堃
2013年08月02日08:01   来源:大众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山东省政府任免30名工作人员,马越男任省食药监局局长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任免了一批省政府工作人员。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任命:马越男为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建政为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列孙玉亭之后)。免去:陈绍民的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

任命:袁如英为山东省监察厅驻山东省国土资源厅监察专员(试用期一年)。

任命:崔良桐为山东省监察厅驻山东省审计厅监察专员(试用期一年)。免去:宋晋的山东省监察厅驻山东省审计厅监察专员职务。

任命:李传谦为山东省监察厅驻山东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监察专员(试用期一年)。

任命:崔秀顺为山东省监察厅驻山东省粮食局监察专员(试用期一年)。

任命:程滨为山东省司法厅巡视员。免去:程滨的山东省司法厅副厅长职务。

任命:邵国君为山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副厅级,试用期一年)。

任命:吉保邦为山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巡视员。免去:吉保邦的山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副局长职务。

任命:丁艳菊为山东省体育局巡视员。免去:丁艳菊的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职务。

任命:于涛为山东省统计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周尊考为山东省统计局副巡视员。

任命:孙国丽为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巡视员。免去:孙国丽的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职务;李学法的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巡视员职务。

任命:李光友为山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 庄木弟任上海奉贤区委副书记 区长候选人(图/简历)
· 彭崧当选上海市黄浦区区长(图/简历)
· 陈刚任贵阳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任职名单
· 2013年7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 张维宁任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 杲云任上海嘉定区代理区长(图/简历)
· 马廷礼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图/简历)
· 田文(女)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图/简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