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毛万春不再担任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 另有任用

2013年05月15日08:4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李柳身在讲话中说,这次中央、省委对毛万春同志的职务调整,是从大局出发做出的重要决策,我们坚决拥护。毛万春同志与我们共同奋斗、朝夕相处了将近三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毛万春同志带领我们一班人,团结全市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洛阳的实际,抢抓机遇,科学谋划,克难攻坚,开拓创新,全力推动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全市生产总值去年一举突破3000亿元大关。可以说,这三年,是洛阳推进福民强市战略、加快跨越发展的三年,是民生质量大幅提升、人民群众得到较多实惠的三年,是洛阳五大班子精诚团结、干群齐心协力、社会和谐稳定的三年。洛阳今天的大好局面,凝聚着毛万春同志付出的大量心血和汗水,洛阳人民将永远铭记在心!

李柳身说,刚才毛万春同志的重要讲话,发自肺腑,情真意切,充满了对洛阳的感情、对洛阳的厚爱、对洛阳的期盼。三年来,毛万春同志轻车简从,体察民情,调查研究,谋划长远,几乎走遍了洛阳的山山水水、街头巷尾,与五大班子的同事和广大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情谊。通过三年时间的共同相处、并肩战斗,我们对毛万春同志的党性、人品、能力和作风有着切身的体会。毛万春同志此次到更重要的岗位工作,是中央、省委对洛阳工作的充分肯定。从感情上讲,我们非常舍不得老班长离开。借此机会,我代表洛阳市五大班子,代表全市人民,对毛万春同志在洛阳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真诚盼望毛万春同志今后经常回来走一走、看一看,继续在更高层次上指导和帮助洛阳的工作。

李柳身最后说,我代表五大班子,向省委、省政府表态,我们一定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定,把毛万春同志三年来在洛阳的好作风、好思路、好做法持续下去,一如既往、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洛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洛阳全面走在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前列、早日实现中原梦做出积极贡献。

在洛的市级领导参加了会议。

(责编:程宏毅、董宇)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俞东来任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
· 王军任陕西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 江泽林不再担任
· 强卫任江西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国家减灾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
· 广西军区:赵乐秦任桂林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
· 乔保平任中国国电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
· 廖永远任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总经理、董事(图/简历)
· 阮嘉明任武警福建省总队政委
· 鲍迎祥任武警天津市总队司令员
· 鲁炜任中央外宣办副主任(图/简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