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毛万春不再担任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 另有任用

2013年05月15日08:4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宗义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洛阳市委、市政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抓住中原经济区建设重大机遇,按照努力“当好‘三化’协调科学发展的示范、突出打造老工业基地振兴转型和河洛文化传承弘扬品牌”的总体定位,坚持稳中求进、持续提升,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经济转型、机制转换、城建提升、民生改善、环境创优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六加一”攻坚战,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洛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洛阳军分区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结果。万春同志作为市委书记,为此付出了大量心血,做出了重要贡献。对此,省委是充分肯定的,全市人民是认可的。

宗义说,万春同志于2010年7月开始担任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在洛阳工作了近三年的时间。万春同志政治素质高,大局观念强,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先后担任许昌、洛阳两市的市委书记,工作思路清晰,视野开阔,领导经验丰富,熟悉党务和经济工作,科学决策和总揽全局能力较强;勤奋敬业,作风深入,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有魄力、有激情,敢抓敢管,推进工作力度大、节奏快;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团结同志,善于抓班子、带队伍,自我要求严格,在干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三年来,万春同志为推动洛阳的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也同广大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感情。万春同志就要离开河南,对万春同志为推动洛阳发展付出的辛劳、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也衷心祝愿万春同志在新的领导岗位上为党和人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宗义指出,当前,洛阳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一样,正处于爬坡过坎、攻坚转型的关键阶段。做好洛阳当前工作,一要紧抓机遇,努力推进科学发展。要紧紧抓住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个国家战略性规划实施的重要机遇,扭住发展第一要务,结合实际,不断深化发展举措,转变发展方式,创新体制机制,真正把国家战略转化为洛阳发展新优势,努力实现洛阳科学发展新跨越。二要维护稳定,保持团结和谐良好局面。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定上来,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自觉维护团结,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所承担的各项工作,努力维护和保持洛阳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三要改进作风,自觉树立良好形象。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严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以良好党风带动政风民风。

宗义最后说,省委要求,洛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同志在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六个一定要”的讲话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务实重干、奋发有为,努力创造新业绩,奋力实现新突破,在加快推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努力实现中原梦的伟大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程宏毅、董宇)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俞东来任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
· 王军任陕西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 江泽林不再担任
· 强卫任江西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国家减灾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
· 广西军区:赵乐秦任桂林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
· 乔保平任中国国电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
· 廖永远任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总经理、董事(图/简历)
· 阮嘉明任武警福建省总队政委
· 鲍迎祥任武警天津市总队司令员
· 鲁炜任中央外宣办副主任(图/简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