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杭州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3年04月26日18:13   来源: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杭州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10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包括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中存在的拉票行为。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3年4月25日起到2013年5月1日止,共7天。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杭州市环城北路318号邮编:310026

举报电话:0571-85250005举报网站:http://12380.hz.gov.cn。

(责编:吴斌、程宏毅)

更多关于 公示公告 的新闻
· 黑龙江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 盛洪涛拟任武汉市管正局级领导干部|图
· 哈尔滨市拟提拔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 深圳市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 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叶向平等9名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 吉林省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公示
· 内蒙古关于对拟提任厅局级领导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 甘肃关于对马学礼等2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