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李建华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 刘慧任副书记

2013年03月20日08:2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宁夏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中央关于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

李建华任自治区党委书记 刘慧任自治区党委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银川3月19日电 (记者 周志忠 马甜)3月1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在银川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纪南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张毅同志不再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李建华同志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王正伟同志不再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刘慧同志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张毅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正伟、李建华、刘慧同志分别讲话。

张毅在讲话时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他说,中央关于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体现了对宁夏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希望大家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支持李建华同志和刘慧同志的工作,在以李建华同志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领导下,恪尽职守,齐心协力把宁夏的各项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推动宁夏事业的发展,开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张毅说,我到宁夏工作转眼已近三年时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帮助下,我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开展工作,在工作实践中,得到了全区各级党政组织、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驻宁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和离退休老同志及各族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我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和我本人工作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张毅说,我在宁夏工作近三年,印象是深刻的、感情是深厚的。宁夏6.64万平方公里的神奇土地、640多万英雄勤劳质朴的回汉各族人民已深深地镌刻在我的心里。宁夏人民艰苦奋斗、勇于进取的拼博精神、纯朴敦厚、包容大度的优良品质,值得我永远学习;与同志们朝夕相处、坦诚相待所结下的深厚情谊,我将永远铭记。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牵挂宁夏,关心宁夏,尽其所能地支持宁夏。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一定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尽职尽责地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中央的信任和宁夏人民的期望。

2013年全国两会后人事调整一览:

中央决定周强任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

张志军任中共中央台办 国务院台办主任(图/简历)

王正伟任国家民委主任、党组书记(图/简历)

楼继伟任财政部党组书记(图/简历)

姜大明任国土资源部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图/简历)

高虎城任商务部党组书记(图/简历)

蒋洁敏接任国资委主任 张毅任党委书记

刘赐贵任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 孟宏伟任副书记(图/简历)

肖钢任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

王侠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图/简历)

陈宝生任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秦宜智担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图/简历)

郭树清任山东省委副书记 姜大明不再担任

骆惠宁任青海省委书记 郝鹏任副书记

李建华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 刘慧任副书记

8位地方领导晋升全国人大政协 4省书记履新

新一届政府部长9位为新任 3位省长(主席)履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江苏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 吉林省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公示
· 郭树清任山东省委副书记 姜大明不再担任
· 李建华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
· 秦宜智担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图/简历)
· 江西省政府任免卢福财等一批厅级领导干部
· 蒋洁敏接任国资委主任 张毅任党委书记
· 骆惠宁任青海省委书记 郝鹏任副书记
· 骆惠宁同志任青海省委书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