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李建华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 刘慧任副书记

2013年03月20日08:2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王正伟在讲话时说,中央关于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是对宁夏党政领导班子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是对宁夏民族团结和谐进步事业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我本人的信任和关怀。我将倍加珍惜中央的关心、培养和信任,倍加努力地做好新的工作,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

王正伟说,这些年宁夏经济快速发展,社会繁荣进步,民族团结和谐,政治持续稳定,民生显著改善,这些成绩,是在历届党政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取得的,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宁夏的特殊关怀和坚强领导的结果,是自治区党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人大、政协倾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各厅局、各市县和全区各族人民同甘共苦、团结奋斗的结果。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向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最真诚地感谢。

王正伟说,宁夏是我的根,是我永远的家乡,宁夏的山山水水滋养了我,宁夏的人民教育培养了我,宁夏的事业锻炼成就了我。今后无论走到哪里,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上,我身上都流动着宁夏血脉,充满着宁夏情结。我都将抱着知恩、感恩、报恩的赤子之心,感念宁夏、牵挂宁夏、情系宁夏,尽最大努力继续为宁夏的发展出力。宁夏的每一步发展,我都会尽力支持;宁夏的每一点变化,我都会无比骄傲;宁夏的每一个成功,我都会分外欣喜。我会永远关注和支持宁夏,祝愿宁夏的明天更美好。我相信,全区各族人民在以李建华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的带领下,一定会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李建华在讲话时说,中央决定我到宁夏工作,这是对我的高度信任,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我将倍加珍惜,热爱宁夏,尽快融入宁夏,全身心地服务奉献宁夏,为宁夏的发展和人民幸福贡献绵薄之力。

李建华说,自治区历届领导班子紧紧依靠全区各族人民,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同心同德,艰苦创业,为宁夏的改革发展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特别是近年来,在张毅、王正伟同志的带领下,全区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人民群众,谱写了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新篇章,全区上下呈现出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

李建华说,当前,摆在我们面前十分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就是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努力实现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要高举旗帜,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把贯彻中央精神与宁夏实际结合起来,拓宽思路,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不断增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放松,抓住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国家支持宁夏加快发展和扶贫开发的战略机遇,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深化经济结构调整,大力推进沿黄经济区建设,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优化升级,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动宁夏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坚持富民优先,打好百万贫困人口扶贫攻坚战,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殷实,越来越富裕。要认真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各族人民共同富裕,扎实推进依法治区进程,创新社会管理,确保宁夏社会安定、和谐稳定。要大力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为宁夏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证。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江苏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 吉林省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公示
· 郭树清任山东省委副书记 姜大明不再担任
· 李建华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
· 秦宜智担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图/简历)
· 江西省政府任免卢福财等一批厅级领导干部
· 蒋洁敏接任国资委主任 张毅任党委书记
· 骆惠宁任青海省委书记 郝鹏任副书记
· 骆惠宁同志任青海省委书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