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骆惠宁任青海省委书记 郝鹏任副书记

2013年03月20日07:40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骆惠宁说,今天的青海,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坚持正确的前进方向,坚持中央对青海工作的方针,坚持党对各方面工作的领导,坚持省委确定的总体思路。我们要一茬接着一茬干,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坚定不移地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实现“两新”、建设“三区”的战略部署不断推向前进。在新的岗位上,我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高举旗帜、坚定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加强学习、注重实践,不断提高做好工作的本领;联系群众、艰苦奋斗,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求真务实、勤政廉政,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的福祉鞠躬尽瘁。

郝鹏在讲话中说,我出生在西北,长期在甘肃和西藏工作,对西北和青藏高原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特别是勤劳、勇敢、智慧的各族人民,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亲近感。能成为青海人民的一员,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从今天起,我会以坚定的政治热情和全部的智慧精力建设青海、发展青海、服务青海,始终与青海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郝鹏说,历届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接续努力,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的巨大进步。当前,我省正处在改革发展稳定的关键时期,全力以赴、全神贯注抓好当前和近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对于我省与全国一道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具有决定性的意义。在这样重要的历史关口,中央决定我到青海工作,衷心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我的信任和关怀,我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在以惠宁书记为班长的省委坚强领导下,坚持已经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举措、发展目标,一以贯之地抓下去、锲而不舍地干下去,努力做到坚持高举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深化改革、推动科学发展;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坚持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坚持促进和谐、凝聚力量;坚持立党为公、清正廉洁,为建设新青海、创造新生活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委常委、省政协主席,全国政协专委会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在宁的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高等院校、在宁的省管大型企业、中央驻青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州市地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薛军)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3年全国两会后人事调整一览:

中央决定周强任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

张志军任中共中央台办 国务院台办主任(图/简历)

王正伟任国家民委主任、党组书记(图/简历)

楼继伟任财政部党组书记(图/简历)

姜大明任国土资源部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图/简历)

高虎城任商务部党组书记(图/简历)

蒋洁敏接任国资委主任 张毅任党委书记

刘赐贵任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 孟宏伟任副书记(图/简历)

肖钢任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

王侠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图/简历)

陈宝生任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秦宜智担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图/简历)

郭树清任山东省委副书记 姜大明不再担任

骆惠宁任青海省委书记 郝鹏任副书记

李建华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 刘慧任副书记

8位地方领导晋升全国人大政协 4省书记履新

新一届政府部长9位为新任 3位省长(主席)履新 

(责编:程宏毅、董宇)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骆惠宁同志任青海省委书记
· 李建华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
· 江西省政府任免卢福财等一批厅级领导干部
· 蒋洁敏接任国资委主任 张毅任党委书记
· 秦宜智担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图/简历)
· 楼继伟任财政部党组书记(图/简历)
· 刘赐贵任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 孟宏伟任副书记
· 王侠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图/简历)
· 王正伟任国家民委主任、党组书记(图/简历)
· 姜大明任国土资源部党组书记(图/简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