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云南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云组干任公示〔2013〕第1号
2013年01月15日08:05   来源:云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李志明,男,汉族,1973年5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95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省委办公厅四处副处长、综合调研三处副处长,省政协办公厅综合处副处长等职。现任省政协智力支边扶贫办公室主任。

经研究,该同志拟提名为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人选。

工作实绩:任省政协智力支边扶贫办公室主任以来,围绕保重点、拓渠道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社会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积极推动与社会援助机构的合作,参与组织筹措社会扶贫资金,为实施资助贫困中小学生、贫困家庭儿童住院大病救治、贫困地区医疗义诊、救助孤儿等扶贫项目做了大量服务工作;加强与基层政协组织的沟通联系,注重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做好扶贫项目储备工作;注重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办公室工作规范,促进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

马林奎,男,汉族,1963年8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80年11月参加工作。历任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副处长、保卫处处长,省政协办公厅民主党派大楼管理处处长,寻甸县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县委副书记(挂职)等职。现任省政协办公厅接待处处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提名为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人选。

工作实绩:任省政协办公厅民主党派大楼管理处处长期间,注重制度建设,参与研究制定《民主党派大楼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促进了办公区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注重沟通协调,积极推动办公区基础设施维护保养、水电供给、安全保卫、网络信息服务等工作,促进了综合保障水平的提高;任寻甸县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期间,注重调查研究,努力为基层办实事。任省政协办公厅接待处处长以来,积极研究社会化服务保障工作方式,在提高服务质量、降低服务成本等方面做了大量具体工作。

范志明,男,汉族,1960年11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83年2月参加工作。历任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副处长、秘书处副处长,省政协智力支边扶贫办公室副主任,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处长等职。现任省政协办公厅综合处处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提名为省政协文史委员会副主任人选。

工作实绩:任省政协办公厅综合处处长以来,围绕中心、强化服务,促进了工作落实;参与研究制定省政协《机关公文处理办法》、《机关文件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促进了机关公文运转的规范性、及时性;牵头组织开展机关公文办理、机关保密工作、机关督查等业务培训,促进了机关办文、办会质量和效率的提高;注重沟通协调,在省政协重要会议、重大活动中做了大量具体协调服务工作;注重处室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了综合服务能力的提高。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更多关于 公示公告 的新闻
· 孙炜东当选包头市市长
· 广州市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干部任用公示的通告
· 北京市各级机关2013年上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公开选拔副处级及正科级领导干部公告
· 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发布拟提拔任职干部公示(简历)
· 广西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 黑龙江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市管干部任前公示(图/简历)
· 百色市公推差选副处级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