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云南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云组干任公示〔2013〕第1号
2013年01月15日08:05   来源:云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赵 琼,女,壮族,1966年3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4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文山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事局局长、州编办主任等职。现任中共文山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州公务员局局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提名为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

工作实绩:任文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州公务员局局长以来,组织推动公务员法的贯彻实施,认真做好公务员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组织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全面推行公开招聘制度,促进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组织开展优秀人才培养工作,促进了人才队伍建设;组织抓好创业促就业、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等工作,促进了社会保障事业的发展;组织制定编委会议事规则,建立编制、人事、财政部门协调配合机制,促进了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

彭 辉,男,回族,1964年10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81年10月参加工作。历任砚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砚山县委副书记,文山州委副秘书长,麻栗坡县委副书记、县长等职。现任中共麻栗坡县委书记。

经研究,该同志拟提名为文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候选人。

工作实绩:任麻栗坡县委书记以来,积极完善发展思路,推行一个实施方案、一个项目组、一组责任领导、一套督办机制、一套考评办法、统一调度资金“六个一”工作方法,推进了农业、工业、边贸等重点项目建设;组织实施新农保试点工作,在寄宿制小学推行“免费早餐”行动,逐步扩大农村贫困高中在校生学费、住宿费补助范围;组织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促进了边疆社会稳定;围绕“强组织、建阵地、聚人心、固边疆”,以创先争优等活动为载体,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更多关于 公示公告 的新闻
· 孙炜东当选包头市市长
· 广州市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干部任用公示的通告
· 北京市各级机关2013年上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公开选拔副处级及正科级领导干部公告
· 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发布拟提拔任职干部公示(简历)
· 广西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 黑龙江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市管干部任前公示(图/简历)
· 百色市公推差选副处级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