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杨军当选为共青团云南省委书记

2012年12月24日07:19   来源:云南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日,共青团云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昆明闭幕。

省委常委、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李培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王学智出席。新当选的共青团云南省委书记杨军主持。

本次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云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杨军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书记,罗永斌、景绚、雷瑞、任远征当选为副书记。

李培代表省委对大会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团省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提出3点希望:一是把牢正确方向,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紧扣发展大局,在推动云南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为全面履职提供坚强保障。(陆敏)

(责编:吴斌、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 杨雄任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
· 十八大后11省份党委书记换班 人事调整料将持续
· 山西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 李小鹏代理山西省省长
· 彭清华同志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 曹立军任浏阳市委书记 李蔚任开福区委书记
· 娄勤俭任陕西省代省长
· 张桂华当选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 戴北方任深圳市委副书记
· 吉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