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张桂华当选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2012年12月21日07:13   来源:荆楚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20日上午,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13名,选举张桂华为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吴朝安、邹霞、张澍、金鹏为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书记。

共青团湖北省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作出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职能作用,切实加强青年思想引领,积极推动青年广泛参与,竭诚服务青年全面发展,着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组织引导全省广大青年为加快构建重要战略支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艾凌璐 通讯员 李潺、陈思汉)

(责编:吴斌、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吉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 福建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尤权任福建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 国务院任免:任命李刚为驻澳联络办副主任
·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 戴北方任深圳市委副书记
· 十八大后11省份党委书记换班 人事调整料将持续
· 山西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 李小鹏代理山西省省长
· 彭清华同志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 王儒林同志任吉林省委书记 巴音朝鲁同志任吉林省委副书记
· 陕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