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山西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 李小鹏代理山西省省长

2012年12月20日07:29   来源:山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9日上午,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出席会议并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决定李小鹏代理山西省省长,决定明年1月23日召开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申联彬出席会议并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56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通过会议议程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玉林作了关于提名李小鹏代理山西省省长职务的说明,随后,列席会议的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李小鹏作供职发言。

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时间的决定;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君辞去山西省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和关于李小鹏代理山西省省长的决定,及其他人事任免名单。

在圆满完成会议议程后,申联彬强调,现在距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仅有一个月时间,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会筹备组及相关机构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高质量、高效率地抓紧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玉林、李政文、靳善忠、安焕晓、郭海亮、王雅安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副省长高建民,省法院院长左世忠,省检察院检察长杨司,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五安、王昕、赵劲夫、李玉臻等列席会议。(记者刘宇)

(责编:吴斌、常雪梅)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福建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尤权任福建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 国务院任免:任命李刚为驻澳联络办副主任
· 王儒林同志任吉林省委书记 巴音朝鲁同志任吉林省委副书记
· 陈玉侯任中共西双版纳州委书记 江普生不再担任
· 彭清华同志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 陕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 吉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 广东内蒙古2省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 李强被提名浙江省长候选人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