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云南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12年12月14日08:52   来源:云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王常明,男,汉族,1957年12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80年6月参加工作。历任师宗县委副书记,曲靖地委农工部副部长,曲靖地区寻甸县委书记,昭通行署副专员,昭通地委委员,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等职。现任省农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兼省乡镇企业局局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农业科学院院长。

工作实绩:任省农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以来,参与组织完成了《云南省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参与组织实施“农机装备提升、农机技术推进、平安农机创建、农机合作组织培育”工程,促进了农业机械化水平的提升;积极推进资本金债权性投资、注入固定资产及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促进了现代农业综合服务能力的提高;注重农业基本建设投资,积极推进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和农业产业化进程,参与组织实施 “高原特色示范县”、“昆曲绿色经济示范带”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李琳玻,男,汉族,1963年8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5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宣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曲靖市委农工部副部长,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楚雄州副州长,楚雄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等职。现任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主任。

工作实绩:任省政府副秘书长以来,注重与联系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大督促检查力度,促进了工作落实;注重调查研究,参与研究制定农业农村工作的政策措施,为决策提供了参考依据;参与组织推进农业综合开发和农村危房改造,为基层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注重业务建设,参与公文审核办理、会议组织筹备等工作,促进了机关办文、办会能力和服务质量的提高;积极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在防汛抗旱、森林防火等工作中,做了大量协调服务工作。

任治忠,男,满族,1965年8月生,在职硕士,中共党员,1981年10月参加工作。历任省委办公厅秘书二处副处长、处长,中共中央求是杂志社办公室秘书处处长,中共中央求是杂志社办公室(厅)常务副主任,省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等职。现任省环境保护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

工作实绩:任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以来,参与完成《七彩云南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纲要》、《云南省环保产业发展规划》等规划的编制工作,促进了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参与推动实施“七彩云南保护行动”,促进了生态文明建设;参与组织实施滇西北生物多样性保护大型主题活动,促进了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的开展;在七彩云南保护行动“三个一”颁奖晚会、泛珠区域环保演讲大赛、“十一五环保成就”北京参展等大型活动中,做了大量协调服务工作。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