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云南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12年12月14日08:52   来源:云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林金宏,男,汉族,1960年9月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77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省政协办公厅秘书二处副处长,省委办公厅督查室副主任、主任,省委办公厅常委办主任,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等职。现任省委副秘书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兼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正厅级)。

工作实绩:任省委副秘书长以来,注重调查研究,组织完成了金融服务三农、乡村干部队伍建设、农业对外开放、山区综合开发等专题调研,为决策提供了参考;注重督促检查,促进了“四群”教育活动、新农村建设、县域经济发展、扶贫开发等工作的落实;注重沟通协调,参与实施了独龙江整乡推进、独龙族整体帮扶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重要会议、重大活动中做了大量服务工作;积极推进农垦体制改革、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供销社改革、统筹城乡发展试点等工作。

唐文祥,男,瑶族,1964年6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86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西畴县委副书记,团省委《青年与社会》杂志社总编辑、社长,文山州委常委、丘北县委书记,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等职。现任中共德宏州委副书记。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政府督查室主任(正厅级)。

工作实绩:任德宏州委副书记以来,组织实施民房改造、农村道路硬化、农村安全饮水、农村电网升级改造等工程,推进了新农村建设;注重新兴生物特色产业开发,促进了传统农业的升级;组织开展创先争优、“四群”教育等活动和跨越发展先锋行动,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经费保障机制,推进了基层组织建设;组织研究制定加强和改进工商联、统战工作的政策措施,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建立健全民族宗教预警和处置机制,促进了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在盈江“3·10”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中做了大量协调服务工作。

闫军,男,汉族,1957年2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74年11月参加工作。历任省司法厅干部处副处长、警务处处长、干部处处长,省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主任等职。现任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监狱管理局政委(正厅级)。

工作实绩:任省红十字会副会长以来,注重制度建设,参与组织理顺州市、县红十字会管理体制,促进了红十字会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参与组织实施红十字会基础项目建设,促进了救灾救护能力的提升;积极参与国际人道传播中心、紧急救护站建设,协调指挥救灾应急队伍和物资调运,促进了救灾救护工作的开展;围绕救灾、救护、救助重点工作,参与备灾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在彝良县抗震救灾中做了大量协调服务工作。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