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综合报道

走边寨进农家到车间 各地书记下基层宣讲十八大(组图)

2012年11月29日16:4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29日电(实习记者 李伟)连日来,各地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各省区市书记也带头深入基层,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他们走村庄、进农户、下车间,来到田间地头,坐在百姓中间。边寨的柚木树下、农家小院里、企业的生产一线……到处都留下了书记们的足迹。他们用平实的语言,面对面地与群众交流,宣讲十八大精神。

汪洋在潮州市主持召开座谈会宣讲十八大精神

21日,汪洋在饶平县潮州港亚太通用码头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南方日报记者 王辉 摄)

11月21日至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到潮州市主持召开座谈会宣讲十八大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行专题调研。

汪洋强调,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是结合广东实际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抓手,希望全省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为完成十八大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详细】

张庆黎在涞水县悟空寺村面对面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11月27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黎到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联系点涞水县悟空寺村看望慰问村民,向当地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这是张庆黎在悟空寺村详细了解村容村貌的建设情况。 (记者 郭昭 摄)

11月27日,位于太行山深处的保定市涞水县宋各庄乡悟空寺村格外热闹。

时隔8个多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黎再次深入到他的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联系点悟空寺村,看望慰问父老乡亲,向当地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详细】

袁纯清在太钢宣讲十八大精神

强调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

11月28日,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深入太钢集团生产车间,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任灵杰 摄)

11月28日,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来到联系点太钢集团,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干部职工共商落实十八大精神、实现企业转型跨越发展大计。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认真抓好落实,推进转型升级,为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办好“两件大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详细】

(责编:李伟(实习)、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