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综合报道

走边寨进农家到车间 各地书记下基层宣讲十八大(组图)

2012年11月29日16:4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边寨宣讲十八大

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来到临沧市耿马县孟定镇贺海村,向当地干部群众宣讲十八大精神。(记者 周灿 摄)

“刚刚结束的党的十八大,形成了一个好报告,选举了一个好班子,坚持了一条好道路,确立了一个好理论,描绘了一个好前景,推进了一个好工程。”

——秦光荣用“六个好”来概括十八大的主要精神。他说,只要我们按照十八大确定的路线、方针、政策扎扎实实地抓好贯彻落实,我们的明天就一定会更加美好。【详细】

王三运在天水市宣讲十八大精神

强调用十八大精神提振全省奋力赶超的信心和决心

11月27日至28日,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在天水市深入田间地头、产业园区,走村庄、进农户开展调研。这是王三运在武山县北顺村与村民亲切交谈。(记者 高樯 摄)

11月28日上午,正在天水市调研的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专门为天水市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生动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他强调,要把握关键点,找准着力点,激发兴奋点,全面深刻理解十八大精神的实质和科学内涵,以十八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全省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用十八大精神提振全省上下奋力赶超的信心和决心,努力走出一条贫困地区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新路子。【详细】

强卫:十八大报告是写给咱老百姓的好报告

11月22日,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强卫深海南藏族自治州德县河阴镇大史家村,面对面向基层党员和农牧民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记者 刘端强 摄)

强卫对大家说,十八大报告,一个最突出、最鲜亮的特点就是,充分体现了发展依靠人民、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执政思想和发展理念。一句话,党的十八大报告是一个写给咱老百姓、为了人民得幸福的好报告。报告围绕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从住房、教育、医疗、养老、就业方方面面进行了部署,给我们勾画了一个更加美好更加富裕更加文明的幸福生活。【详细】

(责编:李伟(实习)、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