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发布2013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2012年11月16日09:3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16日电 据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消息,近日,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发布2013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全文如下:

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2013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信息

一、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简介

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是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直属局,成立于l957年。是全国规模最大、工种最齐全的重要现代测绘生产与科研基地之一。主要承担国家基础测绘和全国及省、市重大测绘工程项目,并行使全省测绘管理政府职能。

全局下设15个事业单位,现有职工2000多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210多人。

二、招聘计划

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今年计划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3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表1:《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2013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计划》。

三、报考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文化程度和业务能力,专业素质良好;

(三)热爱测绘事业,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五)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六)大学英语四级400分以上;

(七)具备报考职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

四、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应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国家“211工程”院校学生优先。

五、报名方法

有意应聘者可从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www.shasm.gov.cn)上下载《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报名表》(附表2),填写完毕后贴1寸免冠近照1张,附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邮寄到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人事处。报名时间截止2013年1月31日。通过报名审核的应聘人员,参加由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统一组织的考试,报名审核结果将在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公布。

六、考试方式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按总成绩择优录取。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情况将在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另行通知。取得博士学位的人员,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七、聘用待遇

录用人员,将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工薪待遇按照国家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单身职工提供青年公寓。试用期满后,博士年收入不低于6万,硕士年收入不低于4万。

八、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联系方式:

电话:(029)87604020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联系人:靳永强

(责编:李源(实习)、姚奕)

更多关于 公示公告 的新闻
· 北京市发布市管干部杨宜任前公示公告
· 浙江丽水市发布一批拟任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 宁波镇海区发布3名拟任区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 深圳市属事业单位招考341名工作人员 
· 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
· 兴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42名工作人员
· 遂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遴选公务员4名
· 青海省委发布一批管理干部任前公示
· 北京市发布4名市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 湖南省卫生厅直属事业单位58个岗位聘228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