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湖南省卫生厅直属事业单位58个岗位聘228人

2012年11月13日08:01    来源:长沙晚报

  “从今年开始,湖南省卫生厅直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将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在11日召开的2012年中南六省医药卫生行业大型人才交流会上,省卫生厅直属事业单位抛出了58个急需紧缺人才工作岗位,需求人数达228人。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省人民医院等展位前挤满了应聘者。此次急需人才岗位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之比不得低于3:1,未达到比例的,缩减或取消招聘计划。招聘急需人才岗位人员采用笔试、面试(技能考核等)的方式进行;招聘紧缺人才岗位人员采用面试(技能考核、试教等)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暂定11月24日。

  昨日举行的医药卫生行业人才交流会共有200余家单位参展,提供招聘岗位1033个,招聘6124人。(记者 唐江澎)

(责编:李源(实习)、董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