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兴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42名工作人员

2012年11月15日07:5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15日电(李源) 据“贵州兴义党建网”消息,近日,兴义市事业单位拟通过公开招聘方式新增人员342名。招聘公告全文如下:

兴义市2012年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简章

为加强我市事业单位队伍建设,优化事业单位人员结构,增强事业单位活力,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贵州省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暂行办法》、《州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州人事局关于贯彻<贵州省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暂行办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2012年我市事业单位拟通过公开招聘方式新增人员342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实施,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招聘计划及职位

兴义市2012年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考聘用拟招聘新增人员342名。其中:兴义市人才培训中心20名;乡镇事业站所80名;乡镇卫生院80名;教育系统162名(高中教师35名、初中教师42 名、小学教师65 名、幼儿教师20 名)。

详见《兴义市2012年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职位一览表》(附件一),以下简称《招聘职位表》。

二、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兴义户籍或兴义生源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及以上毕业生(2012年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定向生)。

2、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及以上兴义户籍退役士兵(含未就业的退役士兵、在兴义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岗位工作的退役士兵)。

3、截止报名时在我市基层服务满2年以上,且年度考核合格,由省级及以上统一选派到我市服务的“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计划”人员。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应聘职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

3、报考兴义市教育局职位的应具有与报考职位层次、学科 (专业)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报考3101兴义市教育局14、15职位的除外)。持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的可报考高级中学教师、初级中学教师职位;持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的可报考初级中学教师、小学教师职位;报考幼儿教师职位的须具有幼儿教师资格。教师资格证上学科(专业)标注为“其他”的,依据考生毕业证书所示专业对应报考。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报考人才培训中心职位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6、具备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兴义市2012年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职位一览表》附件一)。

7、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①在职在编的公务员(含选调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试用期人员);

②截止报名时仍在岗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人员;

③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应届毕业生;

④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⑤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⑥任职(工作)或服兵役期间发生重大责任事件,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或近三年在年度考核中曾被确定为不称职(不合格)的;

⑦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职位的人员;

⑧不符合招考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⑨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下一页
(责编:李源(实习)、董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