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韦青祥任甘肃省兰州市副市长

2019年10月31日13:34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10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胥波、曹丕玉、李虎林、段迎存、魏丽红,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副市长宋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永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学军,市监察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关于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贯彻实施《宗教事务条例》和《甘肃省宗教事务条例》情况的报告、关于兰州市城区线缆入地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市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联系点活动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兰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关于《兰州市粮食流通监督管理条例》立法后评估情况的报告;听取分组讨论《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情况的报告、《兰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情况的报告。经表决,会议通过了《兰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关于批准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草案。

经过表决,会议决定任命韦青祥为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要求,市政府有关部门要以刚刚召开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强化社会治理能力。针对我市城市线缆入地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相关部门要思想认识再深化、组织领导再强化,推进速度再加快,全力加快线缆入地工作进度。要按照规定及时将《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完善后提请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将《兰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报请省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并积极做好新制定和修订法规实施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开展宣传工作,为法规的实施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后,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记者赵万山 实习生杨芳莉杨楠)

更多报道


两名省级党委"一把手"同日调整

郭元强任江苏省委秘书长

李纪恒任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

石泰峰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

陈润儿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

131人赴海南挂职"刀刃"岗位

(责编:任佳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