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白廷辉任上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

2019年03月01日08:05    来源: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原标题:市国资委召开系统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

2月26日上午,上海市国资委召开系统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国资委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白廷辉同志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皓主持会议并宣读市委有关决定。

于绍良同志受市委委托,对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二是全面落实“两个一以贯之”,在探索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上走前头、作表率;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于绍良同志强调,市国资委系统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不断开创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为上海建设“五个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省级两会人事盘点系列五:2019年省级两会人事报告

省级两会人事盘点系列四:31省区市四套班子“一把手”最新名单

省级两会人事盘点系列三:七省份监察委主任履新

省级两会人事盘点系列二:山西内蒙古政协主席履新

省级两会人事盘点系列一:三省份人大常委会主任履新

(责编:任佳晖、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