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文献当选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区长(图/简历)

2019年01月14日10:2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原标题:文献当选朝阳区人民政府区长

1月11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扬民主,采取无计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文献当选为朝阳区人民政府区长。

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在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中,新当选的朝阳区人民政府区长文献同志与代表们见面,并进行宪法宣誓。

文献同志简历

文献,男,汉族,1969年4月出生,江西萍乡人,中共党员,1993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文化程度(北京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工学硕士,管理学博士,高级工程师。历任北京市经济委员会节能与环保处副处长,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处副处长,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处处长,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处处长、高技术处处长,中共北京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中共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中共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中共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区长,中共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区长。

相关新闻


高憬宏任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 现任领导班子16人(表)

李佳任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图/简历)

李秀领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图/简历)

万清祥履新武汉大学纪委书记 全国中管高校纪委书记一览

林武兼任山西省委副书记 现任省委常委班子一览

H5:2018年终人事盘点

(责编:任佳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