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6家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2019年01月07日16:02    来源: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原标题:6家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职务变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国资党任字〔2018〕59号

经研究,卜玉龙同志任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晓梅同志(女)任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免去王旭同志的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职务,免去程功同志的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60号

经研究,免去卜玉龙同志的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61号

经研究,免去王晓梅同志(女)的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62号

经研究,陈曙光同志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国资任字〔2018〕88号

经研究,任命杨传武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不再担任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国资任字〔2018〕91号

经研究,任命高和生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董事,不再担任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国资任字〔2018〕94号

经研究,任命卜玉龙为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命王晓梅(女)为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董事,提名为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免去王旭的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免去程功的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国资任字〔2018〕95号

经研究,任命陈曙光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不再担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提名朱庆锋、刘大军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聘任李文中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一年(自2018年12月至2019年11月)。

相关新闻


年终人事盘点系列八:2018年中央企业“一把手”调整汇总

年终人事盘点系列七:2018年全国31省区市部级官员变动汇总

年终人事盘点系列六:2018年党中央、国务院等部门官员变动汇总

年终人事盘点系列五:2018年,这些干部成为省会城市党政"一把手"

年终人事盘点系列四:2018年教育部直属高校新任“一把手”盘点

年终人事盘点系列三:今年数名省级政府“一把手”履新 多人跨省调任

年终人事盘点系列二:今年5省份省委书记履新 各省区市党委书记一览

年终人事盘点系列一:2018年,国务院任命了哪些国家工作人员

(责编:任佳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