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潘东波任辽宁省葫芦岛市政府副市长

2019年01月04日09:06    来源:葫芦岛日报

原标题: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2018年12月29日上午,辽宁省葫芦岛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孟兆林主持会议。副主任施民新、王忠平,副主任兼秘书长孙永兴及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副市长马文志列席会议。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孙轶辞去葫芦岛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决定任命潘东波为葫芦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马茂胜等3人辞去辽宁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补选了葫芦岛市出席辽宁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8年市本级重点民生项目资金投入情况》和《2018年新增债券资金使用情况》的议案,通过了《葫芦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葫芦岛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8年市本级重点民生项目资金投入情况的议案〉的决议》和《葫芦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葫芦岛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8年新增债券资金使用情况的议案〉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通过了《葫芦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8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审议并通过了《葫芦岛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了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和补选市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书面审议了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检察院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被任命的市政府组成人员和市监委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记者 赵智慧)

相关新闻


年终人事盘点系列七:2018年全国31省区市部级官员变动汇总

年终人事盘点系列六:2018年党中央、国务院等部门官员变动汇总

年终人事盘点系列五:2018年,这些干部成为省会城市党政"一把手"

年终人事盘点系列四:2018年教育部直属高校新任“一把手”盘点

年终人事盘点系列三:今年数名省级政府“一把手”履新 多人跨省调任

年终人事盘点系列二:今年5省份省委书记履新 各省区市党委书记一览

年终人事盘点系列一:2018年,国务院任命了哪些国家工作人员

(责编:任佳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