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王华任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

2018年09月28日09:53    来源:浦东人大信息之窗

原标题: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2018年9月20日下午,上海市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春华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浦东新区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功能区的决定》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区政府认真落实区人大常委会的决定,不断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完善政策配套,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对此予以肯定。会议建议区政府:一是要进一步发挥科创中心推进机制的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健全科技创新金融服务体系;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综合环境。

会议经过审议表决,任命王华同志为浦东新区副区长,新任命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胜明、庄品华、谢毓敏、王辛翎、陈红专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副区长管小军列席会议并作相关议题的报告。区人民法院院长殷勇、区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并分别作相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各工委负责人,张江科学城建设办公室、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区督查专员,各街道人大工委、各镇人大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若干市民旁听了会议。

相关新闻


近期中央统战部领导"一进一出" 盘点现任班子

林山青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图/简历)

丁向群任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刘宁当选青海省省长(图/简历)

王建军当选青海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图/简历)

高岸明任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副局长(图/简历)

(责编:任佳晖、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