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韩显明任甘肃省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8年08月31日14:00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8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兰州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兰州市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兰州市2017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贯彻实施《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住房及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报告;审议了《兰州市城乡规划管理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经过审查,会议批准了2017年市级财政决算;批准了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

经过表决,决定任命韩显明为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李虎林、席飞跃、朱宗礼、段迎存,秘书长刘怀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险峰,以及市监委、法检两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后,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记者邵其珍)

相关新闻


石玉钢任吉林省政府党组成员(图/简历)

冉万祥任河北省委常委(图/简历)

吴曼青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图/简历)

王永清任黑龙江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夏伟东任求是杂志社社长(图/简历)

邓秀新任华中农业大学校长(图/简历)

刘金兰任天津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图)

(责编:姚茜、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