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教育部发布一批直属高校领导干部任免

2018年07月09日08:4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9日电   (记者姚茜)近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了一批直属高校领导干部任免,具体情况如下:

任命张新亮、解孝林为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任命王振林为南京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王振林同志任中共南京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

任命郑力为清华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任命何莲珍为浙江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张东军同志任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局级)。

谢正学同志任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委、副书记,张新亮、解孝林同志任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免去丁汉初同志的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常委职务。

免去张建华的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职务。

免去张建华同志的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常委职务。

免去陈发虎的兰州大学副校长职务。

免去钟福国同志的中共兰州大学委员会副书记、纪委书记、常委、委员,陈发虎的中共兰州大学委员会委员职务。

免去舒歌群同志的中共天津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相关新闻


2018人事年中特别报道系列一:2018年上半年党中央、国务院等部门官员变动汇总

2018人事年中特别报道系列二:2018年上半年31省区市部级官员变动汇总

2018人事年中特别报道系列三:2018年上半年全国地市党政“一把手”变动汇总

2018人事年中特别报道系列四:2018年上半年全国高校党政“一把手”变动汇总

图解:五个关键词助你读懂十八大以来组织工作

刘江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 现任班子14人4名“65后”

 

(责编:姚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