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王子联当选松原市人民政府市长

2018年01月16日08:42    来源:松原

原标题: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王子联当选市长

1月15日下午,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宾馆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李相国、曹广成、徐淑红、王晓敏、王兴顺、张健夫、王永青、李向彬、许晓明、张德有、施大宁、姜国凡、宝音太在主席台前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及特邀人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国主持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子联为松原市人民政府市长,曹广成为松原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万中国、刘春雨、李占勇、高晓天为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了松原市出席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市长王子联,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曹广成,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万中国、刘春雨、李占勇、高晓天与代表们见面,并进行宪法宣誓。

王子联作表态发言,他说:“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我担任松原市人民政府市长,我既感到使命光荣,更感到责任重大!我深知每一张选票都凝结着各位代表的支持与信任,每一张选票都承载着松原人民的厚望和重托!在此,我向各位代表、向全市278万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责重于山,行胜于言。当前,松原转型发展正处于滚石上山的困难期和不进则退的临界点上。我将始终饱含对这片土地的深情厚爱,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努力为松原生态振兴、转型崛起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李相国对新当选的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省人大代表表示祝贺,并向认真履职的代表和辛勤付出的大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通过了各项决议,审议表决了法规条例,顺利完成了选举任务,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的高度统一。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紧紧围绕松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催人奋进的大会。

相关新闻


2017人事年终报道系列五:2017年国有企业党政“一把手”调整汇总

2017人事年终报道系列四:2017年全国高校党政“一把手”变动汇总

2017人事年终报道系列三:2017年全国地市党政“一把手”变动汇总

2017人事年终报道系列二:2017年31省区市部级官员变动汇总

2017人事年终报道系列一:2017年党中央、国务院等部门官员变动汇总

十九大后人事观察系列之十:近期12所“双一流”高校党政领导密集调整

十九大后人事观察系列之九:近日河北、上海等13省份“戎装常委”陆续亮相

十九大后人事观察系列之八:一日之内四省份省政府“一把手”履新

十九大后人事观察系列之七:八个民主党派中央完成换届 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

(责编:姚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