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李泽中任广东珠海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2017年03月16日08:26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李泽中任珠海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3月15日下午,珠海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毅到会宣布省委关于珠海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李泽中同志任珠海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郑人豪同志的珠海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李泽中同志为珠海市市长候选人,郑人豪同志不再担任珠海市市长职务。

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元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衷心感谢郑人豪同志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真诚欢迎李泽中同志到珠海工作。郭元强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上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珠海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记者/沈文金 张应昂)

【个人简历】

李泽中,1970年1月生(47岁),安徽庐江人。1990年10月参加工作,1996年6月入党,学历研究生(北京大学政治学理论专业)、法学硕士、公共管理硕士。

曾任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资本运营部部长,副总经理、党委委员,2013年4月任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16年4月至2017年3月任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2017年3月15日,任珠海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珠海市市长候选人。

相关新闻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今年浙江省11地市市委书记履新 最新名单公布

今年山东地市党政“一把手”密集调整(最新名单)

陈刚任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图/简历)

孙绍骋任民政部党组副书记(图/简历)

张工任北京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图/简历)

(责编:姚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