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任军号出任云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

2017年03月07日08:54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原标题:任军号出任云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

据云南省公安厅网站消息,3月4日,任军号以云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职务深入基层一线暗访检查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值班备勤民警、辅警。

报道称:任军号先后深入昆明火车站、南窑汽车站、北京路派出所、金碧广场、南屏街广场、塘子巷地铁站、昆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地,首先通过现场拨打110报警电话检查了联勤联动指挥勤务模式运行情况,实地察看了警力资源配置、值班备勤和在岗在位、重点部位安检、警务装备配备情况,听取了流动人员管理、应急安全防范和处置警情数量、类型等情况汇报,随机检查了工作台账,并在昆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了全市公安执勤情况。

任军号,男,汉族,1963年9月出生,陕西省周至县人,1983年11月入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西北工业大学系统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经济学教授。曾任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系助教、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地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西安市商贸委社会商业处干事、处长,西安市通济百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西安市长安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常务副区长,临潼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区长、区委书记,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西安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等职。(记者王宇 石飞)

相关新闻


丁学东任国务院副秘书长(正部长级)

郭树清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图/简历)

陈刚任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图/简历)

孙绍骋任民政部党组副书记(图/简历)

张工任北京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图/简历)

石谋军任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图/简历)

(责编:姚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