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唐川任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2016年03月14日08:45   来源:七一网

原标题:唐川任渝北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3月10日,渝北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1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唐川同志任职的议案,会议决定任命唐川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接受赖蛟同志辞去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议案。会议决定同意接受赖蛟同志的辞职请求,并报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备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决定唐川同志为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的议案。会议决定,唐川同志为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唐川同志简介

唐川,男,汉族,生于1964年,重庆市大足区人,中央党校研究生,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区长候选人。

相关新闻


潘岳任中央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正部长级)

宁吉喆兼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

曹建国任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

陈树隆任安徽省常务副省长(图/简历)

2016年省级“两会”人事观察:9名正省级“一把手”履新

2016年省级“两会”人事一览:80余名副省级以上官员履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