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华任山东省政府党组成员(图/简历)

2016年03月14日08:38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王华任山东省政府党组成员

  3月11日下午,山东省召开全省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和互联互通工作电视会议,山东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是王华首次以山东省政府党组成员身份公开出席活动。此前,王华的身份为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

  据公开的信息,王华,男,汉族,1961年11月生,山东泗水人,曾任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第六批援疆干部总带队(正厅级)、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喀什地委副书记。2013年3月至2013年7月,王华任中共山东省委副秘书长。2013年7月至2015年2月,王华任山东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2015年2月起,王华任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记者 袁涛)

相关新闻


潘岳任中央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正部长级)

宁吉喆兼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

曹建国任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

陈树隆任安徽省常务副省长(图/简历)

2016年省级“两会”人事观察:9名正省级“一把手”履新

2016年省级“两会”人事一览:80余名副省级以上官员履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