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何忠友蓝佛安被任命为广东省副省长(图/简历)

2016年01月22日07:5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何忠友蓝佛安被任命为副省长

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21日下午在广州闭幕。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56名,符合法定人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表决通过《广东省林木林地权属争议调解处理条例》;表决通过关于批准《佛山市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保护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广州、肇庆铁路运输法院更名后审判人员法律职务相应更名的决定;表决通过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

会议表决通过《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补选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办法》;表决通过本次补选的监票人员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补选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根据计票结果,龚稼立、罗俊、鲁毅三位同志依法当选为我省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经表决任命何忠友、蓝佛安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任命王衍诗为广东省监察厅厅长,任命鲁修禄为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厅长,任命陈敏为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任命张兴劲为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任命陈然为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刘牧为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免去刘牧的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任命卢炳辉为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邱显扬为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林耀明为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农村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张东明、罗霖为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华侨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池志雄、张永安为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

会议经表决免去招玉芳、陈云贤的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免去李清的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厅长职务,免去郑红的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免去陈山地的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农村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免去梁明的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华侨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免去邱小苏的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曾颖如的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

会议还表决通过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志恒主持会议,副主任雷于蓝、周天鸿、陈小川、陈继兴、黄业斌,秘书长陈逸葵出席会议。副省长邓海光,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聂式恢,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欧名宇,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各地级以上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洪奕宜 通讯员/任宣)

相关新闻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许康任前公示(图/简历)

2015年党中央、国务院等部门官员变动汇总

2015年31省区市部级官员变动汇总

2015年中央及地方人事任免一览

中央批准李书磊、叶青纯同志职务调整

王宏江任天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图/简历)

赵双连任中粮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图/简历)

宁高宁任中化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