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沈晓初任上海市发改委主任 俞北华不再担任

2015年12月31日08:44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人事]沈晓初任上海市发改委主任 俞北华不再担任

上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12月30日下午表决通过人事任免——沈晓初任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俞北华不再担任主任。同时免去沈晓初的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一职。

此前,沈晓初已被任命为市发改委党组书记。12月4日,市发改委召开干部工作会议,宣布市委关于沈晓初等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沈晓初同志任中共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免去俞北华同志的中共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职务。

另据上海市政府发布的通知显示,今年10月,俞北华已被任命为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沈晓初从2014年2月起担任市卫计委主任,在此之前的职务是市发改委副主任。

沈晓初,男,1962年1月出生,汉族,浙江海宁人,中共党员,1985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医学学士,法学学士,法学学士,副教授。

曾担任过黄浦区中心医院院长、南京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浦区副区长、区委常委,长宁区委常委、副区长,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等职。

俞北华,男,1961年1月生,汉族,浙江奉化人,中共党员,1983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

曾担任过市计委经济调节处处长,市发展计划委副总经济师兼城市发展处处长、副主任,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虹口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区长,上海久事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党组书记等职。

相关新闻


石泰峰任江苏省代省长 今年已有6省调整政府“一把手”

阴和俊任科技部副部长

于群任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

高朋任北京市顺义区委副书记 提名区长人选

顾洪辉任上海市长宁区代区长(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朱敬任前公示(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