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宁“空降”福建 出任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2015年12月31日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王宁“空降”福建 出任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王宁“空降”福建出任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资料图:王宁。中新社发 张勤 摄

在原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信治进京出任中组部副部长后,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王宁“空降”福建,出任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平潭综合实验区30日上午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从福建官方媒体《福建日报》的公开报道可见,王宁以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的新身份出席该大会并讲话。

公开资料显示,王宁,男,汉族,1961年4月出生,湖南湘乡人,198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辽宁建筑工程学院建工系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2013年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此前,原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已调任中组部副部长。

王宁的到任,是今年10月后福建省委领导班子的又一重要人事调整。11月26日,福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于伟国、梁建勇为福建省副省长,同时决定副省长于伟国代理福建省省长职务。(记者 龙敏)

相关新闻


石泰峰任江苏省代省长 今年已有6省调整政府“一把手”

阴和俊任科技部副部长

于群任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

高朋任北京市顺义区委副书记 提名区长人选

顾洪辉任上海市长宁区代区长(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朱敬任前公示(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