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阳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筑组干任公示﹝2015﹞14号

2015年12月21日07:26   来源:贵阳日报

原标题: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贵阳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经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1、陈本荣,男,1974年2月生,汉族,现任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委员、社务委员会委员兼编辑委员会副总编辑、贵阳日报社副总编辑、贵阳晚报社总编辑,拟任贵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试用期一年)。

2、谷甫刚,男,1974年4月出生,汉族,现任贵阳市科学技术局(市知识产权局)发展计划处处长,拟提名任贵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

3、张军,男,1970年8月生,汉族,现任贵阳市信访局来访接待一处处长、群工中心联席办公室主任,拟任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拟提名任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秘书长(试用期一年)。

4、杨虹,女,1968年8月出生,汉族,现任南明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拟任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试用期一年)。

公示时间:2015年12月20日至2015年12月25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受理单位:中共贵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1—12380—2

举报网站:贵阳市12380举报网站(网址:http://www.gysdj.gov.cn/12380)

通讯地址:贵阳市行政中心(邮编550081)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调查核实情况。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中共贵阳市委组织部

2015年12月19日

相关新闻


石泰峰任江苏省代省长 今年已有6省调整政府“一把手”

阴和俊任科技部副部长

于群任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

高朋任北京市顺义区委副书记 提名区长人选

顾洪辉任上海市长宁区代区长(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朱敬任前公示(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