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2015年12月18日09:0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18日电  (姚茜)今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发布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信息,任命郑泽光为外交部副部长;任命李惠来、孔铉佑、刘海星为外交部部长助理;任命阴和俊、徐南平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任命刘振宇为司法部副部长;任命于群为文化部部长助理;任命牛清报为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

免去程国平的外交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张来武、曹健林的科学技术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刘跃进的公安部部长助理职务;免去张苏军、郝赤勇、张彦珍(女)的司法部副部长职务;免去阴和俊的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职务;免去周来振的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职务;免去董晓军的常驻国际海底管理局代表职务。

相关新闻


石泰峰任江苏省代省长 今年已有6省调整政府“一把手”

阴和俊任科技部副部长

于群任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

高朋任北京市顺义区委副书记 提名区长人选

顾洪辉任上海市长宁区代区长(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朱敬任前公示(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