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福建省委组织部发布陈琛等4人任前公示

2015年12月16日10:27   来源:厦门日报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省委有关规定,现将省委研究拟提拔任用的陈琛、陈永裕、何东宁同志和拟平级转任重要岗位的李钦辉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5年12月16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

一、拟提任正厅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陈琛,女,江苏海门人(福建厦门出生),1965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助理工程师。现任厦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拟推荐为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

陈永裕,男,福建泉州人,196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厦门市翔安区委书记,拟推荐为厦门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二、拟提任副厅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何东宁,男,福建厦门人(福建同安出生),196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助理统计师。现任厦门市思明区委常委、副区长,拟推荐为厦门市集美区区长候选人。

三、拟平级转任重要岗位的人员

李钦辉,男,福建惠安人,196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主任技师。现任厦门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拟推荐为厦门市思明区区长候选人。

公示电话:0591—12380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接待处室: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递: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邮政编码:350003)

举报网站:www.fj12380.gov.cn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

2015年12月16日

相关新闻


石泰峰任江苏省代省长 今年已有6省调整政府“一把手”

阴和俊任科技部副部长

于群任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

高朋任北京市顺义区委副书记 提名区长人选

顾洪辉任上海市长宁区代区长(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朱敬任前公示(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