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董晓宇任邢台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2015年11月06日08:39   来源:邢台日报

原标题: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会议

  接受孟祥伟辞去邢台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决定董晓宇代理邢台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对市区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询问

今天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国江,副主任孔祥友、冯秋梅、戎志学、尹全峰、周世伟、李俊良,秘书长陈同计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文玲到会就董晓宇同志任职情况做了说明。市政府副市长史书娥,市法、检两院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伟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区交通管理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了专题询问。询问会上,5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2位省、市人大代表就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比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询问有关职能部门,市公安局、财政局、城管局、交通局、规划局等9个部门作为应询单位详细作答,回应社会关切,虚心接受监督。

会议要求,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全民自觉守法、文明出行意识。要加大对城市交通及管理的投入力度,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大执法力度,建立违法行为长效治理机制,创造良好交通环境。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创新管理方式,不断提高交通管理水平。要加强城区统筹规划,严格掘路审批,努力杜绝“马路拉链”现象。要加快发展公共交通,强化行业管理,提高城市公交的便捷性。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公路建设与管理、农业综合开发、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了专项工作评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选任工委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督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邢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邢台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提出和办理办法>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及相关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邢台市人民检察院对个别市人大代表采取法律规定的强制措施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记者武健 通讯员任海彬)

相关新闻:


国资委发布一批央企领导人员任免

张玲任天津财经大学党委书记

刘宏任大连外国语大学校长

葛海鹰任抚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

韩宪军任兴安盟盟委副书记 提名任兴安盟盟长人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