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玲任天津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2015年11月03日08:2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3日电 (崔小粟)据天津财经大学网站消息,10月29日,天津财经大学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读了中共天津市委的任职决定:张玲同志任天津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玉英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天津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职务,孙全胜同志任天津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捷同志任天津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委员、纪委书记。

张玲同志简历

张 玲,女,汉族,1971年4月生,天津市人,1991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7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此前任天津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2015年10月任天津财经大学党委书记。

相关新闻


李宝荣任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图/简历)

孙志刚同志任贵州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图/简历)

今年北京新晋四名市委常委 最新班子成员名单(表)

今年已有13名省部级官员从中央调任地方 均为“60后”

刘勤社任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图)

王俊峰任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

邹吉祥任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版权局)党组书记、局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