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林彬杨任九江市委副书记 提名市长候选人

2015年08月18日10:40   来源:中国江西网-九江日报

原标题:省委提名林彬杨为九江市政府市长候选人

8月17日上午,九江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受省委委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绍林宣布了关于九江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中共江西省委决定:林彬杨同志任中共九江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九江市政府市长候选人;钟志生同志已任景德镇市委书记,不再担任九江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市政府市长职务。市长的任免还需依法办理。

九江市委书记殷美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林彬杨讲话。市委副书记占勇,市政协主席杨小华等在浔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龚绍林在宣读省委决定后说,这次九江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省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钟志生同志任九江市市长期间,团结和带领政府一班人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突出沿江优势,深入推进沿江开放开发和昌九一体化,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以项目为主抓手,做强工业,做大城市,做优环境,全力做大九江,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速增效。钟志生同志重用为景德镇市委书记,既是对志生同志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九江市工作的肯定。林彬杨同志政治上成熟,政治敏锐性强,长期在市、县担任领导职务,基层领导工作经验比较丰富;综合素质高、注重学习,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作风务实严谨;熟悉经济工作,操作力、执行力强,善于抓住工作重点,解决疑难问题,推动全局工作的顺利展开,作风民主,善于听取各方不同意见。对自己要求严格,在群众中口碑较好,省委认为,林彬杨同志担任九江市市长是合适的。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从大局出发,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省委的决定,进一步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加快发展上来。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做好九江的工作,龚绍林指出,一要主动适应和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保持经济社会良好的发展态势;二要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努力实现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同步推进;三要落实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下大力气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四要抓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新契机,大力倡导真抓实干的作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