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郭立宏任西北大学校长(图/简历)

2015年03月05日09:0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5日电  (崔小粟)据西北大学网站消息,3月3日,西北大学校级领导干部任免职宣布大会举行。会上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西北大学校级领导干部任免职的决定:郭立宏同志任西北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校长,免去方光华同志西北大学校长职务。

据了解,西北大学原校长方光华2月6日在西安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当选为西安市副市长。

郭立宏同志简历

郭立宏1988年西北大学毕业后留校任教,曾任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系主任、副院长,西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等职;2004年6月至2011年3月,相继任西安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副校长;2011年3月起任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

相关新闻:


王宏任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

发改委副主任“退三进一” 拥有5位正部级副主任

徐未晚任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书记

熊群力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王东京任中央党校副校长 张伯里不再担任

王书坚任山东省政府党组成员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