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毛荣楷任江门市委书记 严植婵任揭阳市委书记

2015年02月03日08:5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毛荣楷任江门市委书记 严植婵任揭阳市委书记

近日,省委决定:毛荣楷同志任江门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同意提名其为江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免去刘海同志的江门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同意其不再担任江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严植婵同志任揭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同意提名其为揭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免去陈绿平同志的揭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同意其不再担任揭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省委批准:江凌同志任珠海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其清远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同意其不再担任清远市市长职务,提名其为珠海市市长候选人。免去何宁卡同志的珠海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同意其不再担任珠海市市长职务,另有任用。(记者/周志坤 通讯员/粤组)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