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人事信息】近期国内多所高校领导调整

2014年12月01日08:3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1日电 (记者高雷)近期,国内多所高校领导职务调整,具体如下:

罗婷(女)任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

据湖南女子学院官网消息,10月29日,校党委书记罗婷与来校交流的湖南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柴世钦一行进行亲切交谈。此前,罗婷任湖南女子学院校长。

刘德顺任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据湖南科技大学网站消息,10月31日,湖南科技大学召开主要领导任职宣布大会,宣布了湖南省委关于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调整的决定。刘德顺同志任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伯超同志任湖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张彦任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1月3日,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厦门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张彦担任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

杨振斌任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1月4日,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吉林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杨振斌担任吉林大学党委书记。

刘沛林任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图)

据衡阳师范学院网站消息,11月3日,衡阳师范学院干部大会召开,决定:因年龄原因,许金生同志不再担任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沛林同志担任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学院院长;皮修平同志任衡阳师范学院院长。

李建华任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图/简历)

据湖南城市学院网站消息,11月4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在湖南城市学院宣布湖南省委关于学校主要负责人的任免决定。湖南省委决定李建华同志担任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奇同志担任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职务。

陈克恭任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据西北师范大学网站消息,近日,西北师范大学举行全校干部大会,宣布甘肃省委关于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任命陈克恭为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基不再担任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于树青不再担任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

夏建国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图/简历)

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网站消息,近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中共上海市委和上海市政府关于夏建国同志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的决定,丁晓东同志因调任市教委副主任不再担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职务。

杨志明任新疆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图)

据新疆警察学院网站消息,近日,新疆警察学院召开新任院党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会上宣布了任命杨志明同志为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新疆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的决定。

葛宝臻任天津商业大学校长(图/简历)

据天津商业大学网站消息,近日,天津商业大学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议,宣布市委、市政府关于天津商业大学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葛宝臻同志任天津商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戚万学任曲阜师范大学校长(图/简历)

据曲阜师范大学网站消息,近日,曲阜师范大学召开会议,宣布山东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戚万学同志任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不再担任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委员职务;任曲阜师范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不再担任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职务。

袁南生任外交学院党委书记

据外交学院网站消息,日前,学院召开全院中层干部会,会上宣布:外交部党委批准任命袁南生同志为外交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同时,免去秦亚青同志学院党委书记的职务。

夏飞任广西财经学院校长(图/简历)

据广西财经学院网站消息,近日,广西财经学院干部会议召开,宣布任命决定:任命夏飞为广西财经学院校长,李明辉为广西财经学院纪委书记,李海为广西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慧为广西财经学院副校长,廖文龙为广西财经学院副校长。

曹卫东任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图/简历)

据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网站消息,11月20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级领导干部宣布大会召开,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世新在会上宣读了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曹卫东、周烈同志的职务变动的决定,任命曹卫东同志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免去周烈同志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职务。

以上信息按报道时间(11月1日——11月30日)排序

2014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3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2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1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0年月度人事任免一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到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干部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