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戚万学任曲阜师范大学校长(图/简历)

2014年11月18日08:4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18日电 (姚奕 黄琳)据曲阜师范大学网站消息,近日,曲阜师范大学召开会议,宣布山东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戚万学同志任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不再担任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委员职务;任曲阜师范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不再担任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职务。傅永聚同志不再担任曲阜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戚万学同志简历

戚万学,男,汉族,山东省梁山县人,1962年5月生,1994年在南京师范大学获得教育学博士学位,同年由讲师破格晋升为教授。现任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校长。曾任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教学名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资助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山东省首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重点(培育)学科—教育学原理学科带头人,国家特色专业—教育学专业带头人,国家精品课程—德育原理课程带头人,国家级教学团队—德育原理教学团队带头人等。

点击进入中国领导干部资料库

相关新闻:


葛宝臻任天津商业大学校长(图/简历)

杨志明任新疆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图)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黄琳(实习)、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